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臣又貝的絲襪特分析

優點:
1.無時無刻的天馬行空幻想
2.不拘小節
3.人物造型個性刻畫能力
4.喜愛自創故事
缺點:
1.懶散
2.三分鐘熱度
3.不拘小節
優勢:
1.天馬:隨時隨地的奇怪想法讓我常常爆出一些有趣的想法。
2.不拘:不拘小節的個性比較容易讓我與朋友相處。
3.人設:這是我現在練習最多的東西。
4.故事:我擅長想一些幻想故事或者生活上的小故事。
威脅:
1.懶散:懶散是全人類大敵,我也不斷在與它戰鬥,有人最近有好玩的遊戲嗎?我好閒。
2.三分鐘:這個壞習慣使我許多作品都是腰斬或是連起頭都沒有,每看到或想到一些新東西時就會把現在在作的東西拋到腦後。
3.不拘:不拘小節會使我與朋友對話時爆出很直接或很難聽的話,常常會讓我失去一些朋友,所以最近才獲得「你講話很酸」稱號。P.S:有些人是自己白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